close

Google 推出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Software Removal Tool,修復 Chrome 瀏覽器綁架問題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以安全、穩定及快速著稱,但隨著使用人口愈來愈多,也開始出現一些對瀏覽器造成危害的惡意程式,例如開啟時自動載入特定網頁(通常被稱為綁架)、難以移除的工具列或是彈出式廣告,這可能是電腦被安裝惡意軟體所造成。因為這通常不是典型的病毒或有害程式,往往無法被防毒軟體發現、刪除,先前我曾經介紹過 Google 瀏覽器的「重設瀏覽器設定」功能可以解決首頁被綁架、安裝惡意軟體或工具列等問題,假如這個方法也無法解決時,可以試試看 Google 新推出的 Software Removal Tool 來移除影響瀏覽器的惡意程式,修復瀏覽器被綁架等問題。

 

閱讀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