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Menu for Google 將 Google 服務列表加入瀏覽器(Chrome 擴充功能)

Google 儼然已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無論在工作、學校或一般使用,我們幾乎和它脫離不了關係。就拿我個人的使用習慣來說,我以 Gmail 作為 Email 信箱,平常會利用 Google 搜尋來查找資料,若遇到原文內容時,Google 翻譯就成為我的好朋友,它可以解決我在閱讀上的困難。其他就更不用說了,像是 YouTube、Google 地圖、Google 新聞也幾乎是我時常會用到的網路服務,我想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都很習慣使用 Google 旗下的相關服務吧!

閱讀全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