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快下來下載自己得背景音樂吧


Music for Makers



(Copyright: alphaspirit / 123RF Stock Photo

如果你喜愛在網路上尋找免費素材,其實有相當多的網站可以選擇,而現在,你甚至不需要親自造訪這些網站,即可從 Email 來收取更新的內容,非常省時方便。之前介紹過 Stokpic 會每週自動將可商業使用的免費圖庫寄給你,或者 Sonics 會每月更新音效素材等等,有越來越多的網站延續這個模式,除了藉由 Email 收集「潛在族群」名單,更重要的是能把訪客留下來,成為網站日後的固定使用者。

Music for Makers 網站就是延續這個模式,每週一為你提供免費音樂素材,無須付費、使用時也不用標註原作者姓名,可將音樂使用於任何用途,例如影片、廣播或是遊戲開發,包括商業目的,因為 Music for Makers 提供的音樂皆採用 CC0 授權。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網站的意義,可參考以下影片:

網站名稱:Music for Makers
網站鏈結:http://musicformaker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usic for Makers 網站後,直接於網站上方填入要收音樂素材的 Email,若是擔心收到垃圾信(事實上 Music for Makers 使用 MailChimp 的寄件服務,可隨時退訂),可考慮使用你較少使用的信箱來訂閱。

Music for Makers

STEP 2

接著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的確認鏈結來進行訂閱。驗證後,Music for Makers 會再次寄信給你,表示歡迎你的加入,並提供了一個「歡迎禮物」給你,點選郵件內的鏈結開啟相關網頁。

Music for Makers

STEP 3

最後,開啟信中的鏈結,可取得第一個免費音效素材,當然這是可以免費使用的,無論用於任何目的,都無須擔心授權問題。如果喜歡,點選下方的「Download」按鈕即可下載音樂。

Music for Makers

之後,Music for Makers 會在每週一(美國時間)將當週提供的免費音樂素材 Email 到你訂閱的信箱,如此一來,你就可以不用再常常回到網站,只要從 Email 即可收到新的音樂素材,是不是很美好呢?

下圖是 Pseric 在訂閱一週後所收到的當週新的免費背景音樂下載,確實是可以收到素材的喔!

Music for Makers 每週免費背景音樂下載,填 Email 自動寄回信箱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隔週一自動將新的免費背景音樂素材寄到使用者信箱
  2. 所有音樂採用 CC0 授權,無須付費、使用時也不用標註原作者姓名
  3. 可將音樂使用於任何用途,包括商業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