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介紹方便下載檔案的網頁,滿足需要共享檔案的網友們

 

File.io 短暫檔案共享服務,最方便、匿名且安全的選擇(支援單檔 1 GB 以內)

我是個偏愛簡單事物的人,如果有長期關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文章,應該不難發現我傾向介紹簡單、易用的工具或線上服務,從圖文教學步驟中解決問題,獲得成就感。好幾年前我整理了 4 個最簡單的線上檔案分享服務,雖然時過境遷,現在仍有許多簡單又容易操作的免費空間可以選擇,例如前段時間介紹過把瀏覽器化身為傳檔工具的 FilePizza、最簡單的雲端上傳空間 Droplr,或是來自日本的免費空間 BitSend,都是值得一試的選擇。

 

 

本文要再介紹一個非常簡單、毫無難度又方便(在某些情況下)的檔案分享服務,這個服務名稱為 File.io,從網域名稱看起來就非常厲害,而它的功能很陽春,選擇好要上傳分享的檔案,就能夠上傳並產生下載鏈結,

你或許會說,這不就是另一個免空嗎?如果這樣想就錯了!File.io 產生的分享鏈結並不需要讓使用者進入網頁,當然也沒有驗證碼、倒數計時等設計,而是一個直接、快速的下載鏈結!(這年頭使用直接下載鏈結的免空應該不多了….)

假設你擔心對方不知道要如何下載檔案,很簡單,把檔案傳到 File.io,產生鏈結後貼給對方,他就可以輕鬆取得檔案。

網站名稱:File.io
網站鏈結:https://www.file.io/

使用教學

STEP 1

File.io 目前限制上傳單檔大小為 1 GB,且不得包含違法或版權物,網站同時不會記錄任何可辨識的使用者資訊。不過 File.io 並未明確指出檔案保存期間,應該只適合作為短暫的檔案交換、分享用途。

開啟網頁後,點選「Upload」然後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就會開始進行傳輸。

File.io

STEP 2

File.io 網站上會提示目前的上傳進度、檔案大小及名稱,上傳時要把網頁開著。

File.io

STEP 3

完成後,File.io 會顯示一個隨機產生的檔案下載鏈結,透過該鏈結即可取得檔案啦!

File.io

順帶一提,目前 File.io 應該還沒有下載次數或流量等限制,不過他們未來考慮會推出付費方案,但現在一切都是免費的,如果有類似的需求不妨參考看看,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簡單又易懂的線上工具。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簡單易用的線上檔案分享服務
  2. 可上傳單檔 1 GB 檔案,無流量及下載限制
  3. 產生的鏈結可直接下載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