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專屬於國內設計師的比賽,正式開跑!百萬獎金等你拿

 

發軔於東方思想沃土的「唐獎」,成立於2013年1月,與瑞典諾貝爾獎精神相互輝映,為促使人類文明走向更好境界,以實際行動激勵全球人才投入永續發展、生技醫藥、漢學及法治四大領域研究,即將於2014年9月舉辦第一屆頒獎典禮,不分種族與國籍遴選出對人類極具貢獻之得獎者。

唐獎的設立,可視為華人社群對世界的一個新貢獻。為了傳達這份精神,唐獎教育基金會特此舉辦證書設計競賽,邀請國內優質設計師及設計團隊揮灑創意與美感,以藝術的語言向大師們致上最高敬意,設計出一組四款唐獎證書,成為全球傑出證書設計典範。

最高獎金100萬,總獎金超過200萬元,即日起至2014年3月28日開放報名,期待國內各位頂尖設計師踴躍共襄盛舉,讓您的巧思與創意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成功將唐獎理念推向全球!

參賽辦法詳見,

活動報名網頁:www.boco.com.tw/tangprize

活動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ngprize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