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快來使用Fireworks by Eager網站來放煙火吧~~~

迎接 2016,Fireworks 讓你在網站上放煙火!加上新年問候與祝福訊息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朋友們新年快樂!按照往例,許多人會去人山人海的跨年晚會欣賞煙火表演,尤其是 101 跨年煙火更是每年重頭戲,身為網站站長,是不是也很想在網站上放煙火,歡慶新年到來呢?如果你想寫新年感言,順便宣傳推廣一下某些文章或鏈結,已經有國外開發者準備好煙火特效,設定後把程式碼加入網站就能獲得絢爛的煙火效果!

或許很多人沒聽過 Eager,簡單來說,它把常見的網頁工具都收錄在同個商店(類似 App Store 的概念),其中有個「Fireworks」的 JavaScript 小程式,能在使用者開啟網頁後彈出一個小視窗,顯示你預先設定的圖片、感言及煙火特效,非常酷炫,也極具慶祝效果。

想知道要如何將 Fireworks 特效加入網站嗎?請繼續看以下教學。

網站名稱:Fireworks by Eager
網站鏈結:https://eager.io/app/firework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ireworks Eager 網站後,在首頁輸入你的網站網址,然後按下「Preview」按鈕。

Fireworks Eager

STEP 2

接著會跳出一個範例畫面,從左邊進行相關細節設定,例如變更要顯示的新年圖片、訊息標題、內容(支援 Markdown 語法),Fireworks 支援中文顯示,設定後會立即在右邊的畫面跳出預覽效果。

Fireworks Eager

STEP 3

Fireworks 提供兩種佈景主題,依照你的網站配色去做調整。另外,你可以自訂在某個時間前後自動隱藏煙火訊息,以免你忘記把程式碼移除,不小心到了年中還在放煙火。

Fireworks Eager

STEP 4

設定後送出,會要求你註冊一個 Eager 帳戶,填入姓名、使用者名稱、Email 及密碼,這部分非常簡單就不多做說明。

Fireworks Eager

STEP 5

註冊後,Eager 就會提供你 Fireworks 的嵌入方式,如果你是使用 WordPress(自行架站)、Joomla 或 Drupal 的話,Eager 已經提供對應的安裝程式。若你使用的是其他平台或一般靜態網站,可以點選「Embed Code」來取得程式碼。

Fireworks Eager

將產生的 Embed Code 插入網站的 <head> 部分,就會在網站內看到煙火特效!

Fireworks Eager

是不是非常有趣呢?趕緊到自己的網站實做看看吧!對了,Eager 為 JavaScript 程式碼,如果你的平台不支援的話,就會無法使用這個功能,請務必再三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