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可以確實幫助你登出系統的小幫手

Super Logout 幫你一鍵快速登出常用網路服務帳號,確保你的安全隱私無虞

(Copyright: klss / 123RF Stock Photo

或許你曾經有過在其他人的電腦或是公用電腦登入帳號的經驗,一般來說,使用完都要記得登出帳號,以免重要資料被後來使用的人看光光。比較好的作法是透過 Google Chrome 或瀏覽器的「無痕式視窗」功能,因為只要關掉視窗即可登出,不會在瀏覽器保留任何紀錄。若你不得不手動進行登出,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呢?

前段時間發現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服務,取名為「Super Logout」,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應該很容易猜到它的功能,就是快速幫你登出所有常見的網路服務帳號。雖然不是涵蓋所有網路服務,但卻是一個快速登出線上帳號的方法之一。

網站名稱:Super Logout
網站鏈結:http://superlogout.com/(點下去就會開始登出!)

使用教學

STEP 1

這項工具支援大多數常用服務,包括 Amazon、Google、Netflix、Steam、Tumblr 和 YouTube。當你開啟 Super Logout 網頁,就會開始登出這些線上服務,並在後方顯示一個綠色的「OK」。

值得注意的是 Facebook 並不在這份名單裡,原因不明(如果有登入臉書,請手動登出)。

Super Log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