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好用的程式趕快來下載

WLPPR for iOS 新推出!免費下載衛星地球空拍、宇宙背景桌布

今年四月我介紹過一款「WLPPR 將美麗地球空拍樣貌化為手機桌布背景,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的國外網站,曾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將自己手機背景圖片換成地球和火星,絲毫不比內建的桌布遜色,這些地貌奇景五顏六色,看起來非常奇幻特別,最近 WLPPR 推出自家的 iOS 應用程式,如果你想為自己的 iPhone 換換桌布,那麼可以考慮下載一下。

WLPPR for iOS 與它的網站一樣,收錄許多的衛星空拍地貌桌布集,不同的是你無須開啟瀏覽器、從網站手動下載,利用 WLPPR 應用程式即可找到你喜愛的免費手機桌布,然後把它下載設定為自己的鎖定畫面背景或主畫面背景。

此外,WLPPR for iOS 每週更新、加入全新背景圖,同時也提供每張相片的相關說明與介紹,讓你在欣賞美圖之餘還能夠兼顧吸收科學新知。目前 WLPPR 仍在開發 Android 應用程式,若你使用 Android 的話可以先從 WLPPR 網站來下載這些桌布。

網站名稱:WLPPR for iOS
網站鏈結:http://app.wlppr.co/
免費下載:下載 iOS 版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手機上的 App Store,搜尋「WLPPR」即可找到並免費下載應用程式,下載後開啟可以看到 WLPPR ORIGINAL 原創桌布集,這裡一共收錄 64 張桌布,同時也會顯示最近更新張數。

WLPPR for iOS

STEP 2

點選後開啟桌布集,從裡頭可以找到許許多多由 WLPPR 收錄、裁切而成的桌布圖,例如從下圖看到的是來自澳洲與敘利亞的空拍圖,是不是非常特別呢?這些圖片點選後都可以放大或下載,使用為你手機的主畫面或鎖定畫面背景。

WLPPR for iOS

STEP 3

另外,WLPPR for iOS 內有一些桌布集需要付費才能解鎖、下載,不過其中 MARS 火星這套收藏集可以免費解鎖喔!

WLPPR for iOS

STEP 4

點選「Unlock for Free」後,把這個資訊轉貼到 Facebook 或 Twitter,完成後就能解除鎖定,取得這套收藏集內的所有背景圖片。

WLPPR for iOS

STEP 5

點選任一桌布後,會開啟大張的預覽圖,而這圖片也會符合你的手機桌布尺寸,讓它呈現出最完美效果。想下載的話,點選中間下方的「下載」圖示就會自動將相片保存至手機(要如何設定成桌布應該不用再多做教學了吧?),若要預覽相片在鎖定畫面或主畫面顯示的效果,點選右下角的「預覽」吧!

WLPPR for iOS

STEP 6

前面有提到,WLPPR 除了提供你非常珍貴的衛星空拍、地貌或宇宙相關相片外,最棒的是還會有詳細的背景說明,如果你對於某張相片有興趣,點選左下角的「說明」就可以找到非常完整的說明,包括這張相片的標題、介紹以及拍攝者等資訊,同時也能找到相關鏈結。

WLPPR for iO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每週更新,可免費下載使用的 iPhone 桌布應用程式
  2. 收錄許多來自各大機構的衛星空拍、地貌、宇宙相關桌布圖片
  3. 附上詳細完整的相片背景介紹,可吸收科學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