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怎麼好用的共享程式還不趕快來使用

 

10Minutestorage 十分鐘臨時免空,線上共享交換檔案利器

很久很久以前曾介紹過一款「十分鐘信箱」,算得上是暫時信箱的元老級服務,一直到今天,仍有許多人透過 10MinuteMail 來接收郵件。最近又來了一個十分鐘臨時應用,這次把腦筋動到免空,讓使用者能快速建立一個臨時、用完即丟的檔案空間,同時建立起可互相共享及傳送檔案的線上頁面。

 

 

這項服務為 10Minutestorage,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它是個只能使用十分鐘的空間,而且它操作非常簡便,無須註冊或登入帳號,只要打開瀏覽器,建立一個隨機的檔案櫃鏈結,你和其他人就能透過該頁面來互相交換、分享檔案。

不過因為只有十分鐘時間限制,超過後該鏈結就會自動失效,同時檔案也會被刪除,如果你臨時想傳檔,但又找不到一個好的方法(事實上 P2P 傳檔會是一個更快速、安全的選擇),10Minutestorage 可以考慮看看。

網站名稱:10Minutestorage
網站鏈結:https://www.10minutestorag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10Minutestorage 網站後,可以看到介面非常簡單,只要點選「Create Your Storage Room」即可產生你的臨時檔案空間,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功能了。

10Minutestorage

STEP 2

開啟臨時檔案櫃後,點選中間的欄位來選取要上傳的檔案,或是直接把檔案拖曳到視窗內也能上傳。上傳時會顯示目前的進度條,來告訴使用者完成時間。10Minutestorage 沒有明確標示出檔案大小或數量限制,也就是在時間內可以盡量上傳、交換檔案。

另外,在左下角會顯示目前剩餘的時間(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變化),如果要更多時間可點選右下角的「I need more time」延長時間。

10Minutestorage

STEP 3

開啟檔案頁面上方那串隨機產生的鏈結(由三個名詞組成),就能讓對方下載或是上傳檔案囉!對了,需要注意的是 10Minutestorage 並沒有權限限制,也就是說任何開啟頁面的使用者都能上傳或下載檔案。

10Minutestorag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線上產生臨時、隨用即丟的檔案上傳分享空間
  2. 無須註冊或登入帳號,沒有上傳下載限制
  3. 可同時接收其他人上傳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