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快來下載方便快速的程式吧~

TinyPNG 也有 WordPress 圖片壓縮外掛,上傳後自動最佳化(Compress JPEG & PNG images)

本文章介紹的 Compress JPEG & PNG images 外掛程式僅適用於 WordPress 自架網站的使用者,若你是使用 WordPress.com 免費網誌服務則無法安裝。

TinyPNG 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圖片壓縮工具,後來推出 TinyJPG 後,使它原先支援的格式除了 PNG 外又多了一項 JPG,對於大部分使用者來說已經相當夠用,可惜先前它並沒有針對 WordPress 推出外掛功能,要壓縮圖片都必須手動上傳,然後再把壓縮好的圖片下載插入文章裡,雖然這麼做不會花太多時間,但如果能夠跟 WordPress 整合那就更方便了!

閱讀全文 »https://free.com.tw/tiny-compress-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