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有空來參加設計展,增加自己的設計感吧~



2015第一屆安所樂設計展將於今年7月31號起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首次登場,展覽是由近年急速竄紅的人氣網路藝文平台Fliper發起,結合設計圈及民間團體共同舉辦,是少數以「平面設計、品牌識別」為主題的展會,第一屆的安所樂設計展以「專業」、「溝通」、「國際」、「美學」、「交流」為五大目標,期望讓國人對於台灣平面設計的專業有多的理解與信心,對於台灣設計團隊有更多的認識,更希望藉由國際交流,讓台灣的設計能量能被國際看見。
 
Ensouler安所樂設計展的英文Ensoul乃「賦予靈魂」之意,而加上「er」則成為「注入靈魂的人」。好的設計團隊,不僅能為作品注入生氣,也會為品牌注入個性與靈魂,成為品牌與社會最好的溝通管道。在台灣平面設計通常是以一種輔助的形態出現在各種文宣、商品、包裝…上面,安所樂希望將「平面設計」這門專業獨立出來,透過展演以及論壇的形式,讓觀展者能夠看到設計師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種種的試驗與思考邏輯,讓大家更加了解LOGO、識別不只是一個符號,海報不只是一張圖文紙,在這些表象的背後,藏有多少的思維在其中。
 
為期十日的設計展共規劃了「國際大師論壇」、「主題設計展」以及「設計交流派對」三大活動,更特別的是與日本合作,邀請到曾被評選為全世界兩百強的插畫工作室《IC4DESIGN》,以及委內瑞拉旅日設計師兼Behance Japan Community創辦人的《MaMe Creative Beans》。台灣方面的參展團隊名單同樣令人驚艷,台灣最大的品牌形象設計公司《北士設計》、設計4.0概念發起人《簡大為》、品牌再造的推手《美可特》、運動視覺設計第一團隊《沛肯設計》、入圍最佳專輯設計的《究方社》、耳熟能詳的舉牌小人《翰你設計》…等,這麼多優秀的創意人,除了展出設計背後的點滴外,同時也會在論壇和交流派對中與大家分享和互動。
 
「安於所處之處,樂於所做之事」,這樣專注的心境,自然會傳達寄託於作品之中,策展人林瑋倫指出,安所樂設計展除希望能喚起對於專業的尊重,生活美學的重視,更期許能夠成為一個台灣設計品牌在國際發光的平台與契機。


展覽相關資訊:
展出時間:7/31(五)18:00–22:00,8/1(六)~8/9(日),11:00-22:00
展出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
安所樂設計展官網: http://www.edf.com.tw/
 

主辦單位:FLiPER、有樂創意
媒體協辦:有設計uDesign
贊助商:創羿部落、Wacom、圓石、品樂東海、北歐櫥窗、全球品牌管理協會、愛藝享、XONE
媒體協力:FLiPER、聯合報系、黑秀網、MOT/TIMES線上誌、ㄇㄞˋ點子、TechOrange科技報橘、CIRCLE、1CM、BIOS Monthly


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