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小編也好喜歡螢火蟲呀~~

由文化部指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共同主辦的「104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首站將於6月12日週五晚上6點30分於宜蘭縣蘇澳鎮慶安廟前廣場放映「行動代號:孫中山」。活動詳情請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或搜尋FACEBOOK「螢火蟲電影院」粉絲專頁。

秉持放映優良國片的理念,螢火蟲電影院從101年開始巡迴北區9縣市沒有電影院的村里,獲得各地民眾的肯定;本年度放映的場次共15場,除了延續往年邀請與電影相關的工作者:導演、演員、影評人等,在放映前與現場的民眾分享電影並互動。今年更結合村落文化發展計畫,邀請到在地藝文團隊帶來精彩的表演。

螢火蟲電影院巡迴北臺灣首站在宜蘭,活動前邀請到在地的宜蘭縣蘇澳鎮新城社區親子太鼓隊熱鬧開場。「行動代號:孫中山」是2014年第51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得獎影片,易智言導演用看似輕鬆的校園喜劇帶出現今臺灣社會貧富落差的重要議題。本片更於2015年榮獲第十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影片及觀眾票選獎,可見好電影能夠跨越語言的隔閡帶給大家心靈的共鳴。希望透過螢火蟲電影院與大家一同歡笑,分享感動;活動現場除了準備限量零食飲料與大家分享,還可以獲得各式螢火蟲電影院專屬紀念品喔!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誠摯的邀請您,走出室內,與我們共享夏夜的電影饗宴!活動現場另有早鳥好禮雙重送,當場於活動專屬FACEBOOK粉絲頁按讚,即可兌換扇子一支;與現場海報或活動布條合影並上傳打卡,即可兌換陶笛一個(限量1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