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快來參加比賽呦~~
【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3D動畫將於今年聖誕節首次登上大銀幕,這個廣受全球觀眾熱愛的經典卡通,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共同記憶。為了慶祝【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電影的推出,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邀請全球各路藝術創作好手,參加「【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創作設計大賽」,無論你是插畫家、壁畫家、雕刻家,或是影像設計中的佼佼者,自即日起至台灣時間2015年6月5日 (五)凌晨一點止,快把握時間提交你最得意的作品,就有機會在世界舞台上公開展示你的作品並獲得高額參賽獎金!

詳情請至
【史奴比】創作設計大賽官方網頁
 

【參賽辦法】
創作主題
創作者必須以下列主題結合【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電影為發想創作主題。
●友誼
幽默
想像力
孩童的天真無邪
失意者(underdog)和他的狗
查理布朗的決心和毅力
史努比的多重角色
【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電影的標語:勇敢作夢(Dream Big)
 
交件時間
台灣時間自即日起至2015年6月5日 (五) 凌晨1:00止
 
獲選通知
預計台灣時間2015年6月13日 (六)
 
獎勵方式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將選出全球共五名優異的作品,獲選的參賽者可獲得
美金1,000元獎金
作品展示機會
獲選作品將在台灣時間2015年6月24日 (三) 於巴塞隆納舉行的「CineEurope」活動,以署名方式公開展示(作品輸出與寄送費用將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負責),「CineEurope」將有許多電影產業重量級及國際性人物出席。
獲選作品將會在【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電影和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的社群媒體平台上曝光。
 
參賽資格與注意事項
參賽者須年滿18歲。
參賽者須保留原始創作檔案,並以JPEG或PNG檔提交作品,檔案大小不得超過於5GB。
參賽者須將影像作品檔案上傳至YouTube,並進入活動官方網站,按下「Participate」按鍵後,提供上傳作品的網址。
參賽者繳交的作品必須為原始創作的設計,禁止使用他人設計的創作。參賽者可以使用【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中的角色並加以發想創作,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保有史努比卡通和電影中所有角色的版權。
參賽者繳交的作品中,不得含有史努比的商標。
含有不當內容、具攻擊性,及不符合本比賽規則的作品將不被納入比賽。
參賽者將保有參賽作品的所有權。然而,參賽者繳交作品,即表示同意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能夠在一年內於全球的【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電影行銷平台上,免支付版稅使用該作品,並且只有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得以行使使用權。獲選的參賽者也同意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在2015年6月於巴塞隆納舉行的「CineEurope」活動,以署名方式公開展示得獎作品。
參賽者須於本比賽平台Talenthouse上註冊,並填寫可正確收發信件的電子郵件地址,確保獲選後得以收到獲選通知。
獲選的參賽者須在收到獲選通知後兩天內回覆信件,否則將喪失獎勵資格。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保留所有最終活動解釋權。
 

關於【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電影
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並聞名全球的經典連載漫畫《Peanuts》,其深受喜愛的卡通角色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及一群可愛的角色們,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態登上大銀幕與粉絲相見,將於2015年推出的【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結合經典的卡通元素及創新的3D動畫技術,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而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這部經典鉅作翻拍成大銀幕作品將由【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操刀,絕對要讓全球影迷再次愛上這部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