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移除 PDF 密碼保護設定

本文參考資料為 How to Remove Password from PDF Files with Google Chrome, 已取得原作者 Amit Agarwal 授權。

可能你我都有過相同的經驗,當你選擇以電子帳單收取信用卡消費報告,銀行就會定期在每個月將信用卡帳單以 PDF 格式寄到你的 Email 信箱,這麼做最大的好處是維護地球環保、減少紙張消耗,另一方面也因為檔案牽涉到個資,都會加上密碼保護,如果要保存到雲端硬碟就會變得無法搜尋,有時候密碼一多,甚至搞不清楚該檔案的密碼為何。

閱讀全文 »http://free.com.tw/remove-password-from-pdf-files-with-google-chr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