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note 輕量、極簡的免費雲端記事本

Simplenote 是一款雲端記事本工具,由 Automattic 公司所開發(與 WordPress 同開發商),坊間有不少筆記軟體,例如知名的 Evernote 或是 Google Keep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合適的記事工具,Simplenote 是個不錯的選擇。Simplenote 提供網頁版應用程式,使用者只需要登入帳戶,即可在任何地方存取你的線上記事本,並有 Mac、iOS、Android、Kindle 應用程式可以免費下載(Windows 使用者可搭配 Notation 更輕巧、快速的雲端筆記本使用),讓你在手機或平板電腦皆能輕鬆存取雲端筆記。

閱讀全文http://free.com.tw/simple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