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語言正夯簡單幾步寫電玩打造小小程式設計師

 

    台灣微軟正式成為美國創新中心AIC首位「創新夥伴」,將共同合作舉辦「微軟創新工坊」以創新、創業及數位為主軸的系列講座與各類活動,如「創業Fun」、「雲端數位生活家」、「Cloud Corner」等,介紹最新的科技趨勢與軟體應用,強化年輕人的學習力、夢想力以及實踐力。

 

   「微軟創新工坊」今夏第一發「2014微軟小學堂:一起玩程式﹒KODU玩一夏」將與小朋友一起歡度暑假!藉由趣味玩遊戲的方式教導小朋友輕鬆學習寫程式,培養學齡兒童運用邏輯思考以解決問題的能力。

 

九月起還將推出「數位小藝術家」課程,將傳統的繪畫技巧無縫轉移到數位畫作上,平板電腦就是你的畫布。敬請期待

   

活動記者會

l   時間:2014 6 17 (二)14:30-15:3014:00媒體接待)

l   地點:AIC美國創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南向製菸工廠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