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今天宣布,旗下的「design設計」雜誌將改成中英雙語版,並同步推出線上電子閱讀版本。台創中心內的圖書館,也將從單純的圖書館,轉變成舉辦講座、展覽的複合式圖書館。

「design設計」雜誌總編輯陳文龍指出,「design設計」雜誌從1980 年發刊迄今,與台灣的設計發展一起成長,歷經許多重要轉變。177期開始出版中英雙語國際版,將台灣的設計觀點推向國際。此外同步推出線上電子閱讀版本,在Zinio、udn讀書吧以及HyRead都可以同步掌握最新的海內外資訊。

另一個重大改變則是圖書館。台創中心內的圖書館擁有20000冊豐富圖書、超過100種國內外設計期刊。今年6月跟隨「design設計」變身,邀請聶永真重新設計主視覺,除了圖書閱覽,更會不定期舉辦「不只是3X3」設計師觀點主題展覽、設計講座及工作營等活動,讓圖書館成為各種設計匯流的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