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於今日(6月1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製菸工廠北側2樓的圖書館內舉辦「不只是下午茶」茶會,現場敬邀許多嘉賓,負責圖書館視覺設計的聶永真、擔任第一期展覽的插畫家鄒駿昇,以及《design》雜誌的編輯皆到場,與大家一同分享關於《design設計》雜誌國際中英文版的發行,以及圖書館的嶄新識別形象。

 

站穩台灣,向國際發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兼《design 設計》雜誌總編輯的陳文龍提及《design設計》雜誌從1980年發刊迄今,與台灣的設計發展一起成長,歷經許多重要轉變,當臺北獲選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時,編輯群便著手思考如何掌握契機,計畫將《design雜誌》國際化,決定從177期開始出版中英雙語國際版,不只看國際設計資訊,更將台灣的設計觀點推向國際,於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另外,同步推出線上電子閱讀版本,在Zinio、udn讀書吧以及HyRead都可以同步掌握最新的海內外資訊。

 

 

http://www.boco.com.tw/NewsDetail.aspx?Bid=B201406100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