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從群眾募資發跡;一個由台灣人營運的募資平台FlyingV,集結了台灣不容小覷的社群募資力,經濟日報四月底出版了名為「FlyingV我挺,你做得到!」內容網羅30個成功的個案案例:太陽花學運中合購報紙廣告案(3小時募得633)、進擊的太白粉(台灣第一場原創特色路跑)、看見台灣露天首映會(齊柏林紀錄片露天首映會募款)、方舟計畫(林慶台深入福山部落修建教堂)、柯文哲台灣需要白色的力量(演講會募資活動)、超電能飛行腕錶(創下2012年亞洲募資金額最高的紀錄),這些成功案例,背後的關鍵字都是「flyingV」!

  台灣不是什麼鬼島,每天都能看到無數正在孕育中的美好。我們能夠為台灣的未來作些什麼事?flyingV或許是答案之一。
  flyingV開站2年,募資金額已達6,800萬元、贊助者將近4萬人、成功專案超過180件,驚人紀錄持續締造中。

  本書除了以圖文方式將這些成功募資的個案篇介紹外,還詳細介紹know-how工具指南,讓你的產品、計畫和理想被世界看見,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本書特色

 

1.        第一本華文群眾募資專書,30個成功案例,解密群眾募資達標的15個關鍵祕訣。

 

2.        flyingV團隊首次公開群眾募資「提案教室step by step教戰圓夢守則!
包括第一次群募就要做對的5件事、7步驟從零開始到提案、用9招寫出2000字的動人文案等,珍貴心法只在本書獨家揭露。

 

3.          將「按讚」的認同提升到「按贊助」的行動,每個人的一小步,將匯集成改變世界的一大步。

 


•    作者: FlyingV團隊, 經濟日報記者群

 

•    出版社: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