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禁忌話題,能不談就別說
其中話題要很小心,特別是提到:政治、宗教這兩項。因為政治、宗教是最不理 的,信仰是無法解釋的。

1. 政治——靜觀其變,見招拆招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學承電腦補習班在去年2013年執行與協助許多活動,在這裡整理出過去2013關於學承電腦補習班的報導與文章,看看哪一則是你心中的認為最有新聞性的呦

(直接點選標題查看完整內容)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宣布,Macrolink公司在設計流程初期,便運用Autodesk Simulation CFD針對航空、行動及固定應用中的加固電子外殼進行氣流和散熱分析,設計出堅固的空中輸送架(ATR)機架、商用現成(COTS)機架、可擕式堅固工作站以及小型SCSI和光纖通道(FC)存儲系統,滿足嚴格的環境要求。 
  
 Macrolink業務開發副總裁George Hendershot表示,「Autodesk Simulation CFD對我們來說至為關鍵,協助我們確定風扇位置、風扇類型、外掛程式架位置、空氣篩檢程式密度和EMI通風面板,讓我們在流程初期就完成這些選型工作。」 
  
 在近期的美國海軍專案,Macrolink為海軍艦艇建造可容納雷達系統的ATR。開發完設備後,Macrolink 資深機械工程師Sam Suh使用 Autodesk Simulation CFD 最佳化該系統的散熱特性,在 MCAD 環境中快速評估各種設計修改。Suh可透過視覺化模擬技術來檢視氣流如何進入箱子、流過外掛程式架,並在系統中循環,包括電纜和其他系統元件的影響。 
  
 此外,Suh也對單個插槽執行模擬,以確定外掛程式架開口合適的大小。Autodesk Simulation CFD 模擬結果顯示出一些過熱點後,他對MCAD元件進行相關調整。Suh使用Autodesk Simulation CFD證明氣流有效增加,同時運行溫度降低。Suh解釋道,「透過Autodesk Simulation CFD,我可以在切割任何金屬之前先模擬氣流,並最佳化設計。在知道每個插槽有多少瓦的情況下,我可以更好地控制氣流分布。」 
  
 Suh相信Autodesk Simulation 軟體的最大優勢在於與Autodesk Inventor整合度很高。他表示之前傳統CFD套裝軟體需要為實體模型使用文件轉換方法以獲得分析環境所需的幾何體,其實是一個非常容易出錯的過程。 
  
 Autodesk Simulation CFD 不僅改善 Macrolink公司的產品開發流程,同時還影響了業務進行方式。Hendershot表示,「Autodesk Simulation CFD 是我們與客戶合作流程中的重要部分,即使在專案成立階段,我們也能夠進行風扇選型和尋找電源等工作。Autodesk Simulation CFD 是我們的寶貴資產。」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退伍後對自己的社會競爭力與未來感到憂心的時候,因綠際會接觸了學承電腦補習班,學承電腦老師的幫助下讓我找到新的理想和目標,接受了約三星期的課程後也順利考取人生中首張國際證照,這麼有效率又充實的學習環境也驅使我更多認證課程挑戰來增加自己日後的能力,邁向專業的多媒體設計領域!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曾經提出許多能解決生活不便的好提案,但卻無法實現嗎?有的人是缺乏執行的資金、有的人是不會畫設計圖、有的人則是缺發執行的時間、有的人是不知道要如何執行等…現在這些問題都不用擔心!你僅需將你的好點子上傳到Unique Bar,只要你的點子夠創意、有人氣。其他商品化的惱人事情就交給Unique Bar!當好點子成功變成好商品上市後,創意的提供者與設計師都可以獲得銷售權利金(現金),而參與商品開發的網友們也可以獲得不同的紅利點數。Unique Bar讓好點子簡單又輕鬆的變成好商品,所以,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快來Unique Bar坐坐吧!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承電腦補習班張婕葳講師文章分享>

 初學電腦的秘訣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專屬於國內設計師的比賽,正式開跑!百萬獎金等你拿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搞禮物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其實沒有學過3D MAX這套軟體,而且,也不是本科系的學生,一開始在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考前衝刺班時,整個就是很混亂,因為根本不知道它在做什麼,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做筆記!把學承老師的做法一五一十的寫下來,愈詳細愈好,不管是學科或術科,抄筆記,認真聽講,若有疑問一定要馬上發問,老師會很熱心地一對一教導!再來就是要看個人的努力度啦!回家當然要練習啦!練到滾瓜爛熟!考試時,雖然很緊張,但是冷靜思考,慢慢找答案,就一定找得到!雖然我是考第二次才過,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辦得到。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安威脅、新版個資法推出、行動安全與雲端安全需求等因素驅動,台灣資安市場預計於2012年242億,成長約1.3倍至2014年達317億新台幣。而台灣資安產業鏈堪稱完整,台灣資安廠商以威脅管理領域較多,並多往前述市場需求推出相關產品服務,且近年以中國大陸和東南亞為主要外銷市場。市場趨勢方面,法規的推出持續帶動資料防護與鑑識等需求、行動資安市場以企業端需求為主,且資安為企業選擇雲端服務商的關鍵,預計雲端安全需求將持續增加。

有鑑於此,經濟部工業局委由工研院執行「資通訊安全產業推動計畫」,整合產、學、研能量,訪談國內多家資安產業業者,與舉行資安規範導入說明會,邀請資安相關業者進行座談。經多方面瞭解,提出「資安規範導入」建議;針對「雲端資安」、「行動安全」與「個資安全」提出細則指引。

學承電腦中壢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